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在老师给的众多国庆礼物(ps:作业)中偷偷摸鱼,来证明我还活着
14
       大雨依旧下个不停,墨渊心中隐隐不安,这四海八荒还从未出现过这景象。

  司音不放心令羽跟着擎苍回去,便编出各种由头让两人住在了昆仑墟,擎苍也不曾多关注鬼族的事,全心全意陪着令羽。

  擎苍此生自然不会动东皇钟,可那边司音同离镜的种种依旧在发生着,只不过这次率兵攻打仙族的却是大皇子离怨,玄女也依旧被打,被叠风卷进了昆仑墟,那图依旧被偷去。

  到头来,擎苍和令羽什么也没能阻止,他们辛辛苦苦瞒着对方,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将自己从这件事件中摘得干干净净,事情看似与他们无关。

  可这四海八荒又有谁能完全置身事外呢?

  擎苍轻抚令羽的眉眼,“小羽……我要是回不来……记得照顾好自己……”

  令羽一惊,抓着他的手,“你要做什么?我不许你去!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吗?”

  擎苍轻轻吻上他的唇,下一刻令羽只觉得后颈一痛,便再无意识。

  擎苍轻柔地将令羽放在榻上,“小羽,等我回来……”

  擎苍来到若水河畔两族交战的地方,那端的离怨正在对着鬼族的士兵大喊着:“父王被仙族的妖精迷了心智,现在仙族还要扣押父王,今日由我暂任鬼君,我们要攻打他们,让他们放了父王!”

  “逆子!本君何时把鬼君之位传给你了?”擎苍站在离怨远处看着他,眼中带着怒火。

  “父王!你不要被那个妖精迷住了!我们鬼族也该反抗仙族了!”

  擎苍挥手,离怨便被重重击倒在地,“不许你这么说他!”

  离怨满眼怨恨,“父王,你当真要为了他甘愿折服于仙族吗?”

  擎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随后离怨眼中的怒火却让他有些微愣。

  原来,在不知不觉间,他的孩子们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主意了。

  “父王,既然您已做好了选择,那儿子便再无顾虑了。”

  若水河水在东皇钟的魔气的催动下不断翻涌,擎苍飞身阻拦离怨,离怨自是不敌擎苍,很快便败下阵来,擎苍挥手将东皇钟收回。

  离怨单膝跪地,手捂着胸口,抹去嘴角的鲜血,一双与擎苍极为相似的赤眸中充满了怨恨,可他却笑了,“哈哈......父王啊,你以为,我是突然来打这一仗吗?”

  擎苍猛地看向手中的东皇钟,那法宝却不受他控制。再次飞向半空中。

  离怨大笑,“哈哈哈,父王,我可是有备而来啊。这东皇钟已与我命相连,今日,你是阻拦不了我的!”

  东皇钟再次散发魔气,擎苍眼神晦暗,“离怨!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