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16

     晨曦,微风吹拂,片片云朵随风儿游动。房外的桃林缓缓摇摆,飘散着淡淡的温暖与柔情。

  溪边树下,面容俊美的青年手执一子缓缓落下,“喂,老凤凰,那个人,什么时候会醒?”

  另一人身着淡粉的衣衫,盯着棋盘,“谁知道呢,看他们的命数吧。”说完落下一字,对着面前的人挑了挑眉,“真真,我赢了哦。”

  青年甚是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将手中的棋子撇下,“走了,小五唤我回狐狸洞住一阵子!”

  “哎哎哎,别啊,真真!别生气啊!我再输给你一把......”

  声音渐渐远去,十里桃林内再次恢复安静,只有阵阵桃叶摇动的声音。

  趴在床边的黑衣男人握着床上人的手,“折颜上神同白真上神每日都要来上一遍这种戏码,也不嫌累......等你醒了,我带你去人界看戏好不好?听白浅那丫头说人间的戏班子都有趣极了......”

  男人自顾自说着,赤色的眸子闪了闪,似乎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可是,床上的人却没有半点反应,连眼睛都不曾睁开。

  男人终于忍不住,无力地握着那只修长的手。

  “小羽......你什么时候醒来啊?”

  自若水一战,已经已经三百年了。擎苍在一百年前醒来后,便日夜守在令羽床边,好让他醒来第一眼便看见自己。

  可整整一百年了,他不曾睁眼看过他一眼,始终睡着,若是没有那微弱的呼吸,擎苍一度以为自家爱人不会醒来了。

  擎苍凑到令羽脸庞,轻轻在苍白的脸上印下一吻,“小羽,你睁开眼看看我啊......”

  白浅站在门边看着房内的场景不由得轻叹。

  那日若水河畔,她被令羽一掌打回地面,急切地唤令羽的名字,却已经得不到任何回应,她绝望地瘫坐在地上。墨渊蹲在她旁边揽着她的肩安抚着。

  不知过了多久,那东皇钟的魔气渐渐散了,子阑突然冲着半空大喊:“师父!那里有两个人!”

  墨渊连忙抬头去看,半空中果然有两人直直坠落。

  墨渊回过神来拉着白浅上前接人,白浅抱着令羽大哭,“九师兄......”

  子阑轻叹一声,微微扭头,却也不禁红了眼眶。

  擎苍和令羽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即便是刚才墨渊同白浅的动作也没有令他们分开。

  墨渊俯身探令羽的元神,神色猛地一变,“去请折颜!”

  白浅又惊又喜,“师父!折颜来他们是不是就有救了!”

  墨渊面色沉重,“我也不能肯定......我方才探令羽,发现他元神并未消散,擎苍也是如此,也许......”

  白浅再也顾不得掩盖身份,匆匆带着两人来到了十里桃林。

  

  

评论(2)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