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双重生)【苍羽】

存货快没了😔我得继续往下写了啊
05
虽撤了屏障,但令羽大多时候还是愿意坐在殿门口,靠着柱子晒太阳。擎苍已经两三日未来看过他,令羽捏着手指,还真有点……想他……

令羽微微眯着眼,看着长发的青年从阳光中来。眉目浓丽的青年正是擎苍,令羽控制不住身子猛地坐起,碰落了头上的发簪去,乌黑的秀发自头上滑落至肩头,披散开来。

擎苍微向前伸手,满眼柔色。令羽被那双眼注视着,只觉得耳根发红。

“这几天怎么不出去走走,坐在这儿发呆?”擎苍的手依旧伸在半空,轻笑道。

令羽眨了眨眼,“嗯……出去,也都不认识……怕碰到……”几句话说的语无伦次,擎苍却听出个七八分来,微微俯身,“怪我这几天没来看你吗?走吧,跟我出去走走,看看这几日我都在忙什么……”说完,再次伸手,略带期待地看着令羽。

令羽伸手搭上擎苍的手,下一瞬却被人用力拉进怀里。擎苍执起令羽的发尾,放在鼻间轻嗅。擎苍抱着怀里的人,满足地笑笑,“小羽,你真香。”

令羽的脸瞬间变红,挣扎着推开了擎苍,又怕他误会自己,只勾着他的一根手指,“不是说,要出去走走吗?”

擎苍只觉心都软了,伸手变化出一根发簪,在手心细细摩擦片刻后,挑起令羽的头发,为他绾起发丝,牵起他的手,“走吧。”

令羽被带进了大紫明宫的花园内,甫一踏进园子,令羽便几乎忘记了自己还在鬼族。

园中的湖似乎比他前世见的大了些,湖心多出一座亭子,每一面都挂上了纱帘。更让令羽惊艳的是湖上开满了红莲,一朵朵赤红的莲花争相开放,映得令羽白皙的脸庞一片红润。

令羽趴在湖边的栏杆上,面上带着满足的笑意。擎苍目光柔和,只默默地伸手护住他。

“喜欢吗?我让人在湖心建了亭子,你平日里可以在里面看书下棋,累了旁边有小榻,可以在上面休息。”擎苍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令羽转头正对上他暗红色的眸子,眼中是说不尽的温柔。二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寸,令羽能感受到擎苍炽热的呼吸打在他耳边。令羽不禁红了脸,却难得地没有躲开,微微偏头,就像是把头靠在擎苍肩膀处一半钱,小声地开口:“我很喜欢。不过……这好像不是红莲开花的时节吧?”

擎苍呼吸一窒,有些心虚地轻咳一声,“那个,等不及,想尽早让你看到这些……就用了些法术,让它们提前开花了。”

令羽浅笑,声音似乎都甜了一些,“我很喜欢,谢谢。”

擎苍看着怀中的人,只觉得现在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他犹豫着开口:“小羽,我,能吻你吗?”

令羽的脸瞬间红透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紧闭了双眼。

擎苍眨了眨眼,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抚上令羽的脸庞,吻上了那令他贪恋的唇。

柔柔地贴了半晌,擎苍不敢继续,怕吓到怀中的人,却不想,令羽伸出软软的舌头在他唇上轻轻舔过。像是蛇吐着蛇信一般,诱惑着他撬开了深爱之人的贝齿,细细地探索每一个角落。

令羽脸上泛着红晕,微微喘息着靠在擎苍的怀里。擎苍将头埋在令羽发间,眼中是两世从未有过的幸福感,他低低地笑道,“小羽,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彼时那端的朵朵红莲下蹲着的偷摸来看园子的离镜和司音皆是瞪大了眼睛,司音起身就要钻出去指着擎苍的头大骂,被离镜一把拉回去捂住了嘴。

你问为啥?废话,这要是让父王看见他二人偷看,会杀了他们的!

于是,二人继续在湖里蹲到天黑。

'''''''''''''''''''''''''''''
在看原著的时候莫名觉得离镜和司音一起蹲湖底很萌啊
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白浅和夜华那边的事,有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啊

评论(6)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