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13
  “我想见他……擎苍……”
  
  令羽缓缓睁开了眼睛,口中不自觉地轻声唤着:“擎苍……擎苍……”
  
  “我在。”
  
  出乎意料的回答让令羽睁大了双眼,猛地向一旁看去,擎苍正握着他的手坐在床边,目光轻柔地看着他。
  
  令羽再也忍不住,费力地直起身子,伸手抱住了他日思梦想的人,眼泪从通红的双眼中流出,“擎苍……我,我好想你!”
  
  擎苍心疼极了,伸手轻拍着他的背,“我也想你……对不起,小羽,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令羽所有的情绪此时都发泄出来,哭的一抽一抽的,“我,我不会,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不是,不是故意,要瞒着你……我,我怕你……不要我……我……”
  
  “好了,我知道了,是我不好,发现你不对应该早点告诉你的,不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乖……”擎苍伸手擦着他的眼泪,却越擦越多。
  
  擎苍低头吻在令羽的眼睛上,“别哭了,和我说说话,好吗?”
  
  令羽仍在抽泣着,情绪却渐渐安稳下来,“……好,好。”
  
  擎苍坐在床上,让令羽靠在他肩上,令羽反身紧紧抱着擎苍的腰。
  
  “小羽,是什么时候醒来的?”
  
  令羽抬头看他,反应过来他所说之事,皱皱鼻子,声音还带着哽咽,“就,被你,被你绑回大紫明宫的第二天。”
  
  擎苍微微点头,“那我们是一天……”擎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前世死后醒来之后便是这一世,小羽和自己是同一天死的,他怎么会?
  
  擎苍伸手扶起令羽,看着他的眼睛,显然令羽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他微微点头,擎苍却用力把他抱在了怀中,摸着他的后颈,“怎么回事?怎么会……”
  
  令羽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修长的手指顺着擎苍衣服上的纹路游走,“就是,身体出了些问题,叫你……之后就……倒是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我还真以为你这一世变了性子……”
  
  “我,我怕……”
  
  “怕?怕什么?”令羽从他怀里起身,“怕我因为前世的事不理你?”
  
  擎苍跟着他凑了过去又将头埋在他颈窝,“嗯……”
  
  声音中带着委屈,令羽不由轻笑一声,拽着他的领子提起来,“擎苍,我告诉你,两世了,我令羽已经离不开你了,从今天开始,你若是敢甩了我,我就真的要去再死一回了……”
  
  擎苍伸手捂住令羽的嘴,“瞎说什么,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令羽握住那双手,直身凑过去吻在擎苍嘴角,擎苍伸手按住他的后颈,正打算更深入一步,门突然被人推开,令羽一惊,连忙松开了擎苍。
  
  擎苍怀中一空,无奈地叹了口气。
  
  司音面色发黑地端着一个盘子,重重地放在桌子上,瞥了一眼两人,顿时没眼看,“粥还有师父嘱咐要喝的药!趁热!”司音转身就走,重重地关门。
  
  哼,我还白担心那么久!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屋内擎苍没吃到豆腐,只好乖乖地下床,端过盘子,然后喂粥喂药。
  

-------------------------------------------------------
勤劳的琰琰一天三更(¦3[▓▓]
总感觉自己每一篇都立了好大的flag
在我认为哈,令羽是个多么可爱的孩子呀,会陪贪玩的师弟捉鸟,会和小阿离说话,所以应该是个很受人喜爱的人
所以就有了本文里的,有疼他的师父,为他说话的子澜,护着他的司音
总之,令羽是个乖宝宝,有很多人疼他

评论(6)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