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双重生)【苍羽】

12
  “胡闹!”墨渊坐在令羽床边为他把脉,看着一旁站着的叠风与司音微微皱眉。
  
  司音拽着衣角,颇有些委屈,“我,我怎么知道九师兄身体这么虚弱了啊……”
  
  墨渊轻叹,“你九师兄已几日不吃不喝,本就是胃的毛病,怎经得起那么多酒?”
  
  司音瘪瘪嘴,看着令羽的目光充满了心疼,“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脆弱的九师兄……”
  
  叠风摇摇头,“别说是你了,我都不曾见过他掉半滴眼泪,这次是……真真地陷进去了啊……”
  
  “师父。”司音走到墨渊身边,“让擎苍来看看九师兄吧……”
  
  擎苍不知在外面站了多久,经历过一次心悸后,终于被面色不善的白衣弟子请进了昆仑虚。
  
  昆仑虚大厅内,墨渊正带着叠风等人在等他,他焦急地寻了一番后,却没发现想见的人,“小羽呢?令羽在哪儿?”
  
  未等墨渊开口,子澜已跨出一步,“鬼君请稍等。昆仑虚十六弟子子澜,有些话想要问问鬼君。”
  
  擎苍皱眉,目光移向墨渊,见他默许,便知是墨渊的主意,“说。”
  
  “上次鬼君拜访我昆仑虚不过一月,当时鬼君可还口口声声说不会让我九师兄受委屈,我问鬼君可说到做到了?”
  
  “我自是不愿他受委屈,可是……”
  
  可是,他是令羽啊……他是那个经历过一切的令羽……他是那个闹着自尽的令羽……
  
  “令羽放不下你。”墨渊沉着脸开口,“令羽为你付出一颗真心,可鬼君又做了什么?竟让令羽哭着跌进昆仑虚,为你不吃不喝几日,醉酒到至今还未醒。鬼君在我昆仑虚外等着,是要做什么?”
  
  擎苍的心仿佛被揪着一般疼,“小羽,你说小羽他不吃不喝?还醉酒?他胃不好,连我鬼族辛辣食物都不曾食,又怎能空腹醉酒?他在哪儿?我要见他!”
  
  墨渊不开口,一众弟子挡在他面前,他哪儿都去不了。
  
  “墨渊,我来接小羽回家……我们已然成亲,已是夫妻,我自然是来接他回家的……现在能否让我去看看他了?”
  
  墨渊低头喝茶,微微挥手,叠风便一脸不爽地带着擎苍前往令羽的房间。
  
  擎苍匆匆推门进去的瞬间,一道凌厉的风朝他袭来,他不闪不避,生生受了那一击。
  
  “擎苍!九师兄还睡着,你最好不要再惹他伤心,不然我司音和你没完!”司音重重地甩袖离去。
  
  擎苍手在微微发抖,看着面色苍白的令羽,他走到床边轻轻蹲下,怕吵醒床上睡着的人。
  
  “小羽,对不起……我又惹你伤心了……”
  
  擎苍轻轻握住人的手,发现他手中正紧紧握着什么,尽量轻柔地展开,擎苍的眼眶红了。
  
  那是他送给他的发簪。

---------------------------------------------------
写着写着总有一种令羽死了,擎苍来领尸体的感觉∑(✘Д✘๑ )才没有呢
默默地再来更一章,刷一下前段时间断更掉下去的热度
琰琰掉粉了😭
琰琰撒娇卖萌打滚来求原谅啦~
  
  
  
  
  

评论(1)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